日在何方

路在水里,深不见底

B-day.

年过三十

并没觉得自己更能控制自己

却愈发觉得情绪管理

真的太难


可能表面上随和乐观容易接近

但熟悉的人知道

这一切都是假象

藏起来的那些

完全不一样


和姑娘一起

吃吃饭

聊聊天

说着有的没的

吐槽工作

吐槽生活

嘻嘻哈哈地笑

以及偶尔谈论一些沉重的问题

大概是比我小六岁

没有那么的困扰

虽然与我而言

我所谓的困扰

也只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事儿


三十有一或者三十有二

好像并没有什么区别

甚至是三十岁生日过了半年

才意识到自己已离四十不远了

以至于当天晚上

喝着酒听着歌

郁郁且迷糊地睡去

第二天醒来

就把这事儿给忘了

这一年的生日

和姑娘一起过

上班下班见面吃饭

在车里送了我礼物

一支笔

一本本子

一张立拍得

幸也


说回情绪管理

可能现在能控制地只有不当场发作

可以按耐住躁动克制然后再循环往复

矛盾的是

情绪这东西

偶尔二十出头

偶尔年过半百

嬉笑怒骂以及不时亢奋

有时觉得应该收敛

有时觉得应该放纵

情商感觉被狗吃了

大马说现在的五支行不适合有个性的人

我说你看我像是一个有个性的人么

大概只是不喜欢被逼着干活就是了

但又没有直接拍桌子的胆色

所以

就这样高不成低不就

无可奈何也

评论

© 日在何方 | Powered by LOFTER